|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佛山市南海区太川包装机械有限公司

包装机、食品包装机、月饼包装机、蛋糕包装机、蛋黄派包装机、...

网站公告
欢迎光临太川网址!! 有需要可以加QQ:2891871140 或者来电联系18575779002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潘小姐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 传真:
产品分类
公司动态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回转式枕包机 干果包装机 葡萄干包装机 食品包装机
回转式枕包机 干果包装机 葡萄干包装机 食品包装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521回转式枕包机 干果包装机 葡萄干包装机 食品包装机 
品牌: 太川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1-23 10:54
  询价
详细信息
 近几年来,食品包装机在各个行业中被广泛的使用着,食品包装机适用于膨化食品,薯片,糖果,开心果,葡萄干,汤圆,肉丸,花生,饼干,果冻,蜜饯,核桃仁,咸菜,冷冻饺子,杏仁,盐,洗衣粉,固体饮料,麦片,农药颗粒等颗粒片状,短条、粉状等物品。现在已经成为了国民经济市场发展中的一部分,深得加工企业和消费者们的喜爱,在众多的包装设备中,食品包装机可以说是涉及并拓展了一个新领域,充分的展现出了新时代发展趋势下智能、高效、完善的特点,而且还在时代的进步中,宇捷还加大了对食品包装机的研制创新工作,也得益于科学技术的提升改变了传统单一的发展模式。

    食品包装机的出现不仅是包装行业迈向新阶段的象征,而且也是时代发展的产物,应对时代发展的途径就是创新,尤其是在一个自动化、信息化的时代下,另外还要有着超前的思维和创新能力,这样才能不拘于传统思绪的控制,从而让颗粒包装机有着更新的改变。
    时代的进步科学技术的提升,我国的包装行业也在不停地向前努力发展着,尤其是在今天的市场上很多的企业,由于时代的进步生产出了更多高端的包装设备投入到消费市场中,能更好的满足现代化企业发展的需求。然而在包装行业的成员之食品包装机一直以来都在紧跟着时代的脚步。
    加快食品包装机发展是顺应市场发展需要,加快食品包装机实现自动化,智能化,现代化发展。

名称:TCZB-480/680 回转式枕包机详细介绍:
一、回转式枕包机主要性能和结构特点:
1.双变频控制,袋长即设即切,无需调节空走,一步到位,省时省膜。
2.人机界面,参数设定方便快捷。
3.故障自诊功能,故障显示一目了然。
4.高感度光电眼色标跟踪,数字化输入封切位置,使封切位置更加准确。
5.温度独立PID控制,更好适合各种包装材质。
6.定位停机功能,不粘刀,不浪费包膜。
7.传动系统简洁,工作更加可靠,维修保养更加方便。
8.所有控制由软件实现,方便功能调整和技术升级,用不落后。
二、回转式枕包机适合用途:
适合于饼干、米通、雪饼、蛋黄派、巧克力、面包、方便面、月饼、日用品、工业零件、纸盒或托盘等各类有规则物体的包装
三、回转式枕包机技术规格
机  型
TCZB-480
TCZB-680
薄膜宽度
Max.480mm
Max.680mm
制袋长度
100-450mm
100-450mm
制袋宽度
50-210mm
50-260mm
产品高度
Max.80mm
Max.80mm
膜卷直径
Max. 320mm
包装速度
30-150包/分
电源规格
220V,50/60HZ,2.6KVA
机器尺寸
(L)3990X(W)900X(H)1468mm
(L)3990X(W)1000X(H)1468mm
机器质量
about 900kg
about 1050kg

备注:我公司可根据不同客户要求定制,欢迎全国客户来公司采购回转式枕包机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