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佛山市南海区太川包装机械有限公司

包装机、食品包装机、月饼包装机、蛋糕包装机、蛋黄派包装机、...

网站公告
欢迎光临太川网址!! 有需要可以加QQ:2891871140 或者来电联系18575779002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潘小姐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 传真:
产品分类
公司动态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大头笔包装机/大头笔自动包装机
大头笔包装机/大头笔自动包装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276大头笔包装机/大头笔自动包装机 
品牌: 太川机械
产品型号: TCZB-250
产品规格: 大头笔包装机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0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12-08 17:34
  询价
详细信息

大头笔包装机 佛山市太川包装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制造、销售于一体的综合型包装机械公司。                                            
   佛山市太川包装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包装设备的研发和制造,将性能与价格平衡的产品带到世界每一个角落,产品广泛适用于食品、医药、化工、饲料、玩具、五金配件等行业!

大头笔包装机主要性能和结构特点
1.双变频控制,袋长即设即切,无需调节空走,一步到位,省时省膜。
2.人机界面,参数设定方便快捷。
3.故障自诊功能,故障显示一目了然。
4.高感度光电眼色标跟踪,数字化输入封切位置,使封切位置更加准确。
5.温度独立PID控制,更好适合各种包装材质。
6.定位停机功能,不粘刀,不浪费包膜。
7.传动系统简洁,工作更加可靠,维修保养更加方便。
8.所有控制由软件实现,方便功能调整和技术升级,落后。

大头笔包装机
适用范围
适合于饼干、米通、雪饼、蛋黄派、巧克力、面包、方便面、月饼、日用品、工业零件、纸盒或托盘等各类有规则物体的包装。

大头笔包装机
选配装置
1.打码机
2.直纹中封轮
3.网纹端封模
4.超大触摸屏

大头笔包装机 太川公司售后团队承诺
公司以的产品和高新技术应用为发展前提,以顾客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用超前的服务理念与服务模式取信于客户,本着以人为本,做企业,以专业服务,满足客户需求,以精益求精的产品与服务,塑造太川品牌。公司向客户作如下承诺:公司服务体系标准定位于工程机械服务模式。服务理念同接轨,服务行为要求标准化,服务管理和监督制度化。公司所有产品一 内免费维修与服务,即:免费培训、免费保养、免费维修终身维护!我们有着一支专业的团队,只为兑现您的售后承诺!客户若有需求,我司售后人员会在两到三天上门维修,让您买得放心,用得舒心,有问题也不用担心选择太川,您绝无后顾之忧!
询价单